2011-09-11

 

敬愛的弟兄主內平安:

 

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相信神一直保守看顧賜福與您及全家。我們也都蒙神的恩典,健康平安。我們現在住在小舅子的莊園裡,離原住地〔聖荷西)約兩小時車程。

 

前天一位朋友帶來一對韓國李宇珍牧師夫婦遠從聖荷西來看我們。他們是我久仰的神所重用的牧師,全年365 天不休息地為中國人禱告。他們像傻瓜一樣,服侍的全是其他中國教會的信徒。每天清晨講道,白天到各家庭,醫院探訪,深夜輔導,日以繼夜,也沒有固定的物質贊助,過著清苦的生活。

 

李牧師及師母,來自世界最大的,有一百萬信徒的韓國趙鏞基牧師的教會。他原是一位企業家。在韓國時就已捐出個人所有財產。他們的教導,簡單有力,身教多於言教,每天平安喜樂,從來沒有負面的言論。當信徒因家庭、婚姻、事業、職場、健康、財務等問題走到人生陰暗處時,他懇切為他們禱告,而教導他們不自憐,要謙卑,不自以為是,要饒恕別人,不只求助於神,要先改變自已,正面與問題爭戰。他們又有禱告醫治的能力。十年下來,已有數千華人從他們得力,藉著神蹟,得醫治,重建人生。

 

他建立信望愛禱告中心24 小時開放,並附有訓練中心,為華人眾教會及信徒服侍。他對台灣的負擔特重,這幾年,李牧師在台灣講道超過八百回,並有許多次的醫治特會和大規模的長執培訓,跑遍了台灣大小城市,有淡水、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南投、斗六、嘉義、台南;楠梓、高雄、屏東、東湖、台東、花蓮、宣蘭,更深入南部邊遠的山區、與原住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神的大能每每彰顯在特會,使癌症痊癒、瞎眼看見、啞吧說話、中風者行走。他去過的教會包括長老會、浸信會、貴格會、衛理堂、錫安本堂、靈糧堂、大使命、原住民、台北佳音、台中蒙恩、神召會等,以及神學院。

 

現在他建立的「信望愛禱告中心」因租約及所有權問題,在9/18 之前,需急籌美金330 萬元,以解決官司問題。聖殿被迫關閉,將是神國莫大損失。因金額巨大,事態緊急,雖然有一群信徒發起千人千元奉獻活動,但遠水不能救近火,期待我能有所幫助。我因在此地想不出有財力的信徒朋友。盼望為神國的緣故,您能設法先借給他們,日後他們由奉獻款中逐漸償還給您。這突然的請求,必使您相當為難。

 

但想到末底改向以斯帖所說:「焉知你得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我就鼓起勇氣,為神國的緣故,寫了此信。深信您為神而做的這件大事,將來的賞賜是特大的。

 

敬請為此禱告並考慮後,很快給我回信,必要時我可請李牧師親自飛到台灣,向您當面說明。

 

願神的愛與恩典永永遠遠與您同在。

 

主內弟兄 鴻基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