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親愛的簡伯伯,

 

我是李惠淑師母, 是李宇珍牧師的妻子。從翻譯那裡聽到您這樣以神的聖殿為念, 實在令牧師和我大得安慰。

 

牧師自信主以來, 蒙神呼召, 為華人禱告已經超過30個年頭了﹔神感動我為華人禱告也已經超過20年了。牧師和我結識與韓國的禱告山。他常常帶我爬到山頂, 幫我安頓好之後就會再上到更高一點的地方禱告。 我親眼目睹牧師整夜站立向神呼求, 從不肯坐下。牧師禱告所帶出來的神的能力和熱情總是深深地感染著我, 我知道那是神在帶領牧師為中國禱告。當神把中國宣教的負擔也放在我心裡的時候, 我就能體驗到神在中國人身上的計劃是多麼的大。

 

16年前, 牧師和我在同一天分別被神呼召, 要我們去美國服事中國聖徒。我們一面感謝神呼召我們到美國這樣一個建立在神的話語之上的國家, 相信神一定有所預備, 同時陌生的國家, 陌生的文化, 陌生的語言也讓我們心下不免茫然。

 

就這樣, 我們懷著順服的心來到美國, 建立了信望愛禱告中心, 一轉眼已經16年了。我們服事來自眾教會的聖徒, 教導他們如何禱告, 如何爭戰, 戰勝問題, 而且鼓勵他們熱心地在自己的教會服事神。作為禱告中心, 我們也遵從神賜予的使命, 熱切地為眾教會代禱。

 

, 一路上, 我們遭遇了許多聖徒教會的誤解和逼迫。牧師和我為了擔當神的工而受到的訓練可謂嚴酷, 神嚴格地訓練我們只將眼光放在他的身上, 說話做事只對神負責, 不允許我們被人情左右。

 

來到禱告中心的聖徒幾乎百分之百都在經歷屬靈的問題, 因由問題陷在痛苦中, 主的僕人當然要安慰勸勉。可是在靈里受到魔鬼的攻擊和欺騙, 豈是一味地在感情上安慰就能解決的呢﹖神有的時候賜下悔改的信息, 有的時候宣告警告的信息, 有的時候會責備聖徒禱告上的疏懶, 牧師和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告訴聖徒。聖經上記載神對他的百姓以色列人不也是又管教又恩待嗎﹖

 

當撒旦介入的時候, 我們的嚴格變成了沒有愛心, 我們教導聖徒萬事要謹守聖經的教導, 不可隨己意解經, 不可接受異端的教導就成了對其他教會的論斷和攻擊。每當一個我為之嘔心瀝血代禱的聖徒被撒旦離間而離開我們的時候, 我的心都無比的刺痛。如果沒有耶穌的愛, 怎麼可能會為聖徒悔改;如果沒有把每個代禱的對象當成自己的親人, 自己的孩子, 自己的弟兄姐妹, 怎麼可能感受他們的切膚之痛;不能感受聖徒的困境傷痛, 怎麼可能有公義的憤怒去趕逐污鬼, 怎麼可能有真摯流淚的代禱呢﹖

 

感謝主的安 慰和保守, 我們能堅持到今天。而且主親自將他愛中國人的心放在我們裡面, 而且在我們家庭和教會的重要時刻, 總是差派中國人來幫助。我的大女兒明年結婚, 準女婿就是一個華人小伙子。十幾年和中國聖徒相處, 我們越發覺得和中國人更加親近, 甚至勝過於我們自己的民族。

 

今天讀到您寫給陳弟兄的信件, 這樣認同我們的努力, 特別是您說聖殿被迫關閉,將是神國莫大損失”, 不知道給我們加添了多麼大的力量!

 

衷心地謝謝您的幫助, 理解和鼓勵。我們會更加驚醒, 更加為華人的聖徒和眾教會熱切禱告, 以不辱主的呼召和主所賜的使命。

 

主內,

 

李惠淑師母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