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13

 

親愛的姐妹﹕

 

我是信望愛禱告中心的李宇珍牧師。

 

2008年起, 我的幾位同工因為禱告中心建堂事宜分別和您聯絡過, 但是都被推辭了。

 

其實對您來講我不是一個陌生人。數年前我去台灣特會, 曾去您家中探訪一位親屬, 當時她得了癌症, 疼痛不堪, 我曾經為她禱告, 禱告之後, 痛症消失, 她平安歸向主懷。此後您家中有嬰兒出生時, 我又曾去探訪, 祝福禱告。我也曾兩次去您姐妹的公司探訪。

 

我出身於趙鏞基牧師的汝矣島純福音教會, 在那裡神學院畢業, 被趙鏞基牧師親自訓練和按牧。我和我妻子二人16年前被神呼召來美國為華人建立禱告中心, 日夜為華人聖徒及教會禱告, 沒有一天間斷, 至今已經服事了超過7000聖徒。其間約有十年, 我往返於台灣和美國, 在台灣各地特會, 醫治。

 

3年前, 禱告中心開始建堂, 旨在建立一個24小時開放的禱告的聖殿, 一面是為了和灣區污濁的屬靈環境爭戰, 更重要的是為台灣, 大陸還有全世界的華人宣教爭戰。神在異像中告訴我們福音的火正在沿著兩條線索自東至西橫穿中國大陸。

 

我的同工告訴我, 您的反應是有那麼多錢還不如到中國大陸建立教會, 在美國蓋禱告中心有什麼用﹖

 

雖然基督教早年進入中國大陸的時候帶來了科學知識和西方文明, 然而, 面對西藏, 新疆這樣極端偶像崇拜地區的屬靈營壘, 除了用禱告在那裡的屬靈幽暗世界打出一條血路, 單靠著知識和現代文明是沒有辦法讓被擄掠壓制的靈魂得救的﹔更不必說穿越伊斯蘭的世界而進入福音的發源地和最後一站的耶路撒冷了。

 

我也聽說您得蒙神的祝福, 常常有大筆奉獻回報神的恩惠。我可以在您面前, 在神面前誇口, 我每天的講道教導從不脫離神的話語, 我從不在神的話語上有任何的妥協, 也從來不向異端妥協。

 

我知道本地的一個教會得到過您大筆的捐助, 然而他們的新婦論卻是敵基督的詭計, 是引誘聖徒的靈魂下陰間的道路。這樣的違背聖經的教導在缺乏正統神學裝備, 只是通過媒體接觸各種各樣教導的中國內地的基督徒所產生的致命影響一定是您從來沒有想到過的。

 

如果神給您的祝福用在這樣異端的教導之上, 日後您要怎樣見主呢﹖

 

信望愛禱告中心建堂的過程極為艱苦, 這個週末918日我們面臨被從聖殿驅逐的結果。詳細的情況可以通過附件了解。

 

作為一個曾將我所有的財產都捐獻給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建堂的聖徒, 作為一個為中國15年如一日的在韓國禱告山上通宵禱告的韓國基督徒, 作為一個為華人靈魂的復興禱告30年以上的牧師, 我希望您能站出來為這個灣區唯一的華人禱告中心捐獻, 我們需要在918日前籌集三百三十萬美元($3,300,000)。我可以憑著我多年的禱告和服事保證這是神喜悅的, 這是在神國度有至大回報的投資。

 

詳細事宜請與我的同工聯絡。

 

願神祝福您!

 

李宇珍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