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親愛的弟兄﹕

 

我們是信望愛禱告中心的同工, 昨晚剛剛和您通過電話。非常感謝您的關心。我們熱切的禱告期盼您能慷慨解囊資助我們建堂, 蒙受神更大的祝福。

 

不知您是否讀過上次附件的建堂紀實。我想更詳細地給您介紹一下李宇珍牧師。隨信附上一封基督教論壇報發行人簡鴻基弟兄為禱告中心寫的一封信以及李惠淑師母的回信。相信您會對他們有更多的了解。其實李宇珍牧師在他近10年在台灣的特會中, 幾乎走遍了在台灣南部的原住民教會, 其中有些教會從來都沒有邀請過外部講員。

 

記得有一次, 牧師說一個原住民教會在山頂上, 光是盤山公路就開了兩個小時。牧師的講道要經過兩重翻譯聖徒們才聽得懂。可是到了醫病趕鬼的時間, 聖徒們的疾病一個個得到醫治, 他們特別高興, 就把一件代代相傳的馬甲送給了牧師。他們說這件馬甲是祖先留給一個英雄的, 可是太大, 從來沒有人能穿合適, 穿在牧師身上卻無比合適。

 

還有一次, 牧師到了一個非常貧窮的教會, 教會的師母是照顧孤兒的。牧師非但沒有收教會的奉獻, 反而把自己從美國帶來的菲薄的旅費全都留個了那個教會的師母。

 

這個韓國牧師就是這樣愛華人。這兩個故事只不過是例子而已。

 

今天, 台灣迦南基督教會建堂委員會的負責人翁嘉盛長老也是原住民出身, 他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 也是台灣僑務委員。早年他曾在Cisco Systems(斯科電腦)做工程師, 同時靠著自己的發明創業, 最後他的公司被斯科收購。之後就開始了投資事業。我們從各個側面所了解的翁嘉盛長老都是誠實, 熱心, 而且愛主的弟兄。

 

不僅如此, 台灣迦南基督教會是矽谷為數不多的台語教會之一, 聚集了大批民進黨精英。其中大部份都是成功的企業家。李宇珍牧師曾說, 不同於外省人, 台灣原住民80%都是基督徒, 甚至在山區都沒有什麼偶像崇拜。相信神就是因此大大地祝福了這些原住民出身的弟兄姐妹。

 

一邊是愛主的弟兄姐妹, 羊群中的頭羊, 蒙神大大祝福的聖徒﹔一邊是真心愛華人, 投身于華人宣教, 立志為華人建立24小時禱告中心的韓國牧師。照理說, 兩邊應當同心合力, 建造一個24小時開放的禱告的殿來榮耀神。

 

可是為什麼事隔三年, 台灣迦南基督教會和信望愛禱告中心越鬧越僵, 最後要對峙公堂呢﹖

 

其實從這件事情可以對我們所處的時代和末世基督徒的責任和使命得見一斑。

 

信望愛禱告中心強調, “這是一個一年36524小時不停息晨禱禮拜, 不停息禱告的殿, 神的靈運行在這裡, 親自醫治, 安慰, 訓誡, 每天都在經歷神的同在和奇跡。

 

台灣迦南基督教會的想法, “如果真是神所喜悅的事工, 為什麼認捐落空, 同工頻繁換人, 募款遲遲沒有消息呢﹖

 

前不久, 我們發了一封電郵, 請聖徒們從以下七點對建堂的過程作一個反思:

 

1. 神的角度, 建立24小時開放的禱告聖殿是否是神所喜悅的?

2. 從撒但的角度, 灣區和加州上空的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气的惡魔是會任憑一個24小時禱告的聖殿建立, 還是要極盡能事地攻擊攪擾?

3. 禱告中心的教導是脫離了聖經還是緊扣聖經?

4. 禱告中心迄今16年的服事是憑借個人經驗還是有神的同在?

5. 禱告中心建堂款項不到位、聖徒認捐的落空是神不喜悅禱告中心的服事還是仇敵的離間攻擊?

6. 聖經上記載的神所喜悅的事工, 從耶穌的十字架到使徒保羅為外幫人傳福音建立教會, 是從頭到位一帆風順、皆大歡喜, 還是每每置于死地而後生?

7. 如果在灣區為華人建立禱告中心是 神的旨意, 神是希望我一同參與還是袖手旁觀?

 

我們生活的時代是末世的開端, 是黑馬和灰馬交替的時代。在歐洲, 伊斯蘭教傳播速度之快令人驚嘆, 教會一個一個地消失, 清真寺一個一個地豎立起來。在加州灣 , 偶像崇拜和異端的祭壇處處可見, 可是教會的神殿卻一個一個地被推倒蓋成住宅, 要不就被賣做他用。這樣的現象其實是基督徒們在靈界節節敗退的表現, 原因就在于聖徒的魂被現代知識和文明充斥著, 靈卻沒有真正地興起而與主相連。

 

沒有屬靈的爭戰, 沒有奉耶穌的名抵擋撒旦, 就不可能不受迷惑混淆主的旨意。台灣迦南基督教會的新堂和當地一間大清真寺只一牆之隔, 沒有屬靈的禱告爭戰, 如何能讓自己不受到把基督教當成眼中釘肉中刺的穆斯林的靈的影響呢﹖

 

今天以翁嘉盛長老為代表的台灣迦南基督教會, 聚集了這麼多民進黨精英, 如果在剩下的4天之內, 他們真地為了區區三百萬美金驅逐了一個禱告的僕人, 使一個禱告的祭壇熄燈關門, 這對於台灣基督教史和民進黨的形象都會成為一個污點, 甚至會對明年台灣大選給民進黨造成致命的影響。

 

有鑒于此, 懇請您找到黨內人士聯絡迦南教會, 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 讓他們可以和禱告中心攜手建立24小時的聖殿。我們希望的是能夠留在聖殿繼續禱告中心的運行, 同時商量其他的還款方案, 使聖靈的運行不致受損, 使污鬼撒旦不能在神的教會面前夸勝。

 

以下的鏈接是矽谷媒體丁丁電視對牧師做的一個訪談節目。請您關注, 傾聽這個一生獻身華人宣教的韓國牧師的心聲。

 

http://www.dingding.tv/bencandy.php?fid=38&id=1394

 

感謝您的時間! 願神大大地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