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親愛的長者:

 

平安!

 

因為麻煩您費心, 所以想把禱告中心的一些進展向您報告一下。畢竟這個禱告中心是16年來服事華人的禱告中心。也因李牧師近10年間在台灣各教會的服事, 現在台灣的教會也在為牧師及禱告中心代禱。

 

感謝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 上個主日, 就是918, 翁嘉盛長老在迦南教會親自宣佈要在主內解決兩個教會之間的糾紛, 決定給禱告中心延期到9月底。

 

當日主日禮拜結束之後, 一位關心禱告中心的長者主動邀請翁長老共進午餐, 了解其立場及想法,感覺兩間教會之間還有誤會未解。又了解到已經有一個華人教會一個美國教會在一年前就準備好了資金, 等禱告中心一旦搬走就立刻購買這個大堂。

 

因為華人所肩負的福音使命非用禱告無法成就, 仇敵便極力地攻擊華人的禱告中心。16年間, 在灣區, 雖然有其他華人禱告中心出現, 但都無法堅持下去。

 

神設立禱告中心是為了服事那些問題嚴重, 需要深度禱告和代禱的聖徒。一般教會的聖徒人數眾多, 牧師很難一一對症下藥。雖然有小組小家彼此遮蓋, 但是小組長和小家長不是專職的神僕, 神不會將過重的擔子壓在他們肩上。所以專門設立神僕經營禱告中心, 和教會配搭服事, 實屬神的美意。在韓國, 凡是有一定規模的教會就一定有自己的禱告中心。也有許多獨立的跨教會的禱告中心服事各處的聖徒。

 

神在禱告中心設立的僕人往往要經歷更深的破碎和試煉, 才能擔當禱告中心的使命。16年間, 信望愛服事了超過7000聖徒。其中自殺的, 吸毒的, 憂鬱症的, 自閉症的, 身患絕症的幾乎每天都見。這時, 如果不能準確地利用神的信息將被壓制的靈魂帶出來恢復和神的關係, 就會眼瞅著一個靈魂活生生地被仇敵奪去。

 

無奈華人教會沒有禱告中心的概念, 有的牧者即便看到自己的羊在痛苦中掙扎也不讓他們到禱告中心接受幫助。其實簡單地比較一下, 教會的服事比較廣, 禱告中心的服事比較深, 都是神所配搭的主的肢體。

 

雖然有其他的教會在等待建堂, 翁長老還是屢次堅持把機會留給禱告中心, 相信這是神親自扶持了翁長老的心。我們深知這樣的堅持有多么不易。現在﹐翁長老也許認為只要把這個聖殿賣給教會就是神的好管家﹐其實的好管家要能懂得神的心意﹐識得神的行事。聖殿的買賣不全是金錢的交易﹐因為金錢而驅除神行事的祭壇斷不能使神的恩典流淌下來。

 

因為撒旦的離間, 主內的糾紛被放在律師和法官的手中。尤其是迦南教會所僱用的女律師Jan Grune極為專業精明, 連續7年被評為加州超級律師, 最近又被評為北加州Top 50的女律師, 其他名譽頭銜甚多, 不能一一道來。

 

然而她沒有教會的概念, 任意用屬世方法對待教會, 甚至在禱告中心的律師反復勸戒下仍然義無反顧的拉李牧師錄口供。禱告中心數次想恢復和迦南教會的主內溝通, 卻被翁長老婉拒, 勸告禱告中心專心募款, 珍惜時間。

 

其實李牧師李師母和眾聖徒在禱告中分別從神領受心意確信, 知道神早已預備妥當。只是神的兩個教會被撒旦仇敵如此離間, 成為耶穌身體上一個深刻的傷痕, 若不先醫治這個傷痕, 不先合一, 神施恩的大能手如何運行呢﹖神如何聚集萬國的珍寶在祂的聖殿呢﹖

 

如今Jan Grune揚言如果今日中午不撤銷關於李牧師個人簽名的上訴, 不附上$7500cashier check, 就直接動用法律驅逐禱告中心。

 

如果禱告中心真被驅逐, 對於Jan Gruen來說應該是她職業生涯的又一個華彩樂章, 然而對於迦南教會的歷史和翁長老個人的信仰生活會成為什麼﹖

 

現在李牧師數年走遍的眾台灣教會都知道李牧師主持的信望愛禱告中心的遭遇, 通過電視台和網絡電視, 世界各地的華人也都在關注這件事。禱告中心16年服事的7000多名聖徒也在關注這件事。

 

如果翁長老和迦南教會繼續任憑Jan Gruen用屬世的大刀逼迫教會殘害耶穌的身體, 我不禁懷疑神是否還會一如既往的祝福翁長老, 祝福迦南教會, 祝福那裡眾多的民進當精英, 進而祝福一個容忍驅逐教會的政黨執政呢﹖尤其是翁長老在財務上給民進黨許多的支持。

 

現在我們想在主內拜托您幫助禱告中心和迦南教會建立對話。我們始終不了解為什麼迦南教會不肯和李牧師直接對話。翁長老指出禱告中心有6批同工向迦南教會說禱告中心的不好, 而且先後離開﹔禱告中心原來的長老曾親口說迦南教會有人打電話給他, 說你如果繼續留在禱告中心就會連自己的家產都陪進去。不知是否迦南教會也曾這樣勸說禱告中心的同工和聖徒。而且每次翁長老都公開宣佈恩待禱告中心的好消息, 然後任由律師發來苛刻的信息。

 

禱告中心發信給翁長老澄清了許多謠言誤解﹐他對禱告中心稱誤會已然消除﹐然而對企圖幫助禱告中心和迦南教會對話的長者和弟兄姐妹繼續講負面看法﹐給這些弟兄姐妹帶來成見。

 

我們想真摯地請您幫禱告中心和迦南教會重建主內交通, 彼此配搭, 完成主工。尤其是現在台灣南部的教會們在更加熱切地為禱告中心建堂禱告。有的弟兄姐妹已經提供了捐助, 有的正在跟進。

 

一旦禱告中心建成, 神一定會大大地祝福每個幫助祂善工的人!

 

感謝主! 祝您身體健康, 心情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