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築信望愛禱告中心計劃

 

   您知道當您的生活受到壓力時,什麼地方可以為您療傷止痛嗎?

那就是信望愛禱告中心。一個靈魂體急救站,一個每日晨禱中心。

 

   您知道當您的事業面臨危機時,什麼地方可以為您加油打氣嗎?

那就是信望愛禱告中心。一個加油補給站,一個信心增長站。

 

   您知道當您的孩子面對學業壓力時,什麼地方可以為您的孩子疏解壓力走入正軌嗎?

那就是信望愛禱告中心。一個心靈充電站,一個社區穩定中心。

 

   您知道當您的身體不舒適時,什麼地方可以為您把脈醫病嗎?

那就是信望愛禱告中心。一個疾病會診中心,一個身心靈急救站。

 

   您知道當您的婚姻亮起紅燈時,什麼地方可以為您的婚姻得到諮詢嗎?

那就是信望愛禱告中心。一個家庭恢復中心,一個平安喜樂中心。

 

您知道禱告能改變萬事嗎?經過禱告,以上的問題都能得到解決。我們有許多許多鮮活的見證可以與您分享。也許您曾經接受過信望愛禱告中心的幫助,也許您只是聽過信望愛禱告中心的名字,但我們相信您一定會希望這個24小時365天從不熄燈關門的聖殿能夠繼續為您代禱下去。

 

我們需要您的幫助。我們要在八十天內籌足三百三十萬美元才能在五月十四日買下信望愛禱告中心。我們需要您感動而加入共築信望愛禱告中心計劃,做法很簡單:

1.          與我們一起感動,開一張支票奉獻給WMPC參加「牽手共築信望愛禱告中心」計劃。

  奉獻 Donation

  聯絡 Jay at (415)816-7873 or wmpcmission@gmail.com

 

願您以天父的心為心,支持灣區這唯一24小時365天開放聖殿的建堂工作。您的奉獻不在多少,唯願您甘心樂意地獻在神所喜悅的祭壇,使阿爸天父的福份在您杯中滿溢!

 

 榮耀歸於主耶穌基督! 願神賜福給您和您的家人,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