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Homepage
使命
Mission
講道
Sermons
見證
Testimony
代禱
Prayers
建堂
Church
支持
Donations
媒體
Media
信件
Letters
历史
Canaan
全年無休         晨禱禮拜﹕6:30am - 8:00am         晚禱禮拜﹕8:00pm - 9:00pm          主日崇拜 周日:10:00am 開始
 










All World Mission Prayer Center 主賜美地:1189 S De Anza Blvd, San Jose, CA 95129

2880 SF building, 16k Sf land
4/15/20 籌集全款
建立24小時禱告的聖殿是 神給信望愛禱告中心的呼召和心意。
李宇珍牧師是美國矽谷信望愛禱告中心的主任牧師。 韓國純福音神學院畢業。並經趙鏞基親自培訓多年。曾開㧨三間教會。神呼召他到美國服事中國信徒,在加卅矽谷1998年創辦信望愛禱告中心。
他和禱告中心的服事: 1-建立24 小時禱告聖殿在灣區 聖經講解,在聖靈帶領的輔導,在聖靈能力醫冶釋放。 2-在美國,台灣,香港裝備牧者,宣教士,傳道人,平信徒在禱告和靈性的訓練,帶著耶穌基督能力進入禾場宣教。
3 上年神開門正集中香港宣教,訓練工作

在李牧師的帶領下,我們同心合意、早晚禱告呼求 神賜下永久的聖殿。
在2/10/2020 七天爭戰後的星期一,神讓我們在一天內找到這殿,五天內贏了其他四位潛在買家, 拿到買賣合約 。感謝 主奇妙的供應,一天內籌得全額訂金。
我們正在積極的向天父禱告,並連絡願意幫助教會建堂的人,以期在一個月內籌齊全款 ,來完成買賣合約,取得聖殿所有權.
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為 永生神、天上的父、為我們釘十架的耶穌基督,與我們同住的聖靈,一起同工來設立 神的殿。這是榮耀 神並造福子孫千代的美事!
信望愛禱告中心和李牧師誠邀甘心樂意参與建堂者,在主裡一同禱告,一同盡心盡力的奉獻,一同成就主在華人身上特別的全世界宣教的旨意,一同蒙福!

經文: 列王紀上 8 : 37~40 37 「國中若有饑荒、瘟疫、旱風、霉爛、蝗蟲、螞蚱,或有仇敵犯境圍困城邑,無論遭遇甚麼災禍疾病, 38 祢的民 以色列 ,或是眾人,或是一人,自覺有罪 ,向這殿舉手,無論祈求甚麼,禱告甚麼, 39 求祢在天上祢的居所垂聽赦免。祢是知道人心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們(惟有祢知道世人的心), 40 使他們在祢賜給我們列祖之地上一生一世敬畏祢。




Flag Counter 2016©awmpc.org
1189 S. De Anza Blvd.
San Jose, CA 95129
Jay : (415) - 816 - 7873
Joanna : (650) - 504 - 4901
Terms of Conditions and Use
Privacy Policy
Donations and Refunds Policy
Qualys SSL Security Scan
Google Lighthouse Performance Scan